白水行

因为一直以来的很多事情,最近思考圈子问题。

没能想很久,那根本不重要,没什么好想的。

我感觉最美妙的时候是个人对个人,以及专心于自己对CP的各种感觉。作为个人应该专注于自己的感情波动,就像一开始选择为两个人的感情神魂颠倒一样,细致冷静地剖析,把握需要熟知的细节,然后释放自己的心绪,沉耽其中。

也许最后连故事都不能得到,但你已经走过了,两手空空,胃里的蝴蝶扇动钢铁羽翼,双眼被炽烈的光芒刺得彩色阴影斑斑,谦卑,又支离破碎。

要到爱你的人面前,你才是美的。

我为那个“是的,我心爱你身上的伤口”的人,为那些“是的,我很高兴你爱我”的人物,一路起起伏伏,其他于我而言都是游魂、幽灵以及跟我在同一个站台等车的路人。

评论(3)
热度(19)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