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神作确认!激动狂奔。继《最后的旅程》后第二篇让我震撼到无话可说的原著叶子中心向。

“莱戈拉斯,弓就是射箭的你。”
豆芽砧板《紫衫木》

      一句话见高下莫过于此,尤其是叶子这种极具灵性的角色,神作和好作品的刻画之间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不在语言和结构,只在作者的认知,而且这类型的认知没有办法用阅读量和阅历去填补,真的就是看天赋_(:з」∠)_(说完以后伤心地哭了
      于是就在寒风凛冽的车站孤零零站着一直到看完,一部无法准确概括的神作,结尾也是神到极点了,真是太棒了,想抓住任何一个叶子粉疯狂安利,可惜大红本子不在我身边,我周末回去作摘抄!!!
恭喜各位目睹了你们家老杏血槽清空的胡言乱语,这种机会真的太少太少了,跟大家分享吧(。・ω・。)ノ♡

刚刚超级冒失,真的很抱歉_(:з」∠)_作者有lft,链接在评论里,请私信的小伙伴一定要去支持太太啊!

 
评论(14)
热度(50)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