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密林父子】令人窒息的操作2

  事实上,叶子十岁就自己学会走路了,并不存在他爹抱着小叶团子教走路这种含情脉脉的片段。

  但追着儿子满洞打是有的。



  有段时间国王沉迷让儿子骑高高,无奈小叶团子一上肩就爆哭,遂放弃。

  王冠扎腿扎手,果子还不好吃。



  当然瑟爹是给叶子梳过头发的,直到有天小叶子跑到长湖镇遇到巴德的女儿们。

  这次是叶子追着他爹满洞打。



  作为合格的父亲,瑟爹每天都给叶子讲睡前故事。

  “他只找到一片光秃荒凉;莫玟早就不在了。她的房子破败寒冷,空荡荡的,没有任何生物住在那里。”



  每次发现秋天来临,小叶子就将一片深红的枫叶夹在瑟爹的书页里。

  多年之后,当瑟兰迪尔翻开书卷时,一片片干枯的树叶纷纷从卷帙中飘落。



  瑟爹给叶子的成年礼物是一对精致双刀,为了适应叶子的习惯专门铸造了短且狭长的制式。

  神箭手叶子没有几次用过。



  有天半夜小叶团子扑进瑟爹被窝里哭成一团,把爹吓出一身冷汗又心疼得要死。

  “呜呜呜呜我梦见一群半兽人冲过来要跟Ada跳舞。”

  “吾儿,心疼我,还真是个噩梦啊。”



  大家都知道伊锡利恩是法拉米尔宰相的领地。

  但是当国王提起伊锡利恩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国王想的不是法拉米尔宰相。



  在伊锡利恩,他们两个并排坐在大堤上,话题中止时一只海鸥掠过他们头顶,他爹足足失神了半天,终于突然说。

  “算了算了,我跟你西渡吧。”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