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密林父子】令人窒息的操作5

瑟爹下渡鸦岭,几乎要在风中飘摇,终于走到战场,竟然看到一个身影。

定睛一看,居然还真是。

“维拉啊,你走得也太慢了吧!”


叶子下渡鸦岭,觉得整个精难受。

肯定因为心情不好,但直觉告诉他这事不简单。

“哎呀,没箭了!”


老精就站在那里,看着小精蹲在地上,把箭捡起来抖抖灰插进背上的箭筒里。

箭在筒里跟着动作一动一动的。

战甲上又是血又是灰,还破了许多地方。


糟糕。我儿子这样就要出远门。

要不要坦陈自己忘掉了大步佬老爸名字的糟糕事实?


糟糕。我老爸看着我,肯定越看越狼狈。

要不要至少说下我要回去拿我那把紫荆木弓,比这把顺手多了?


“要不要先回去整理装备?”

“要。”


所以这天他们是一起回去的。

皆大欢喜!

评论(5)
热度(43)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