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大家不用看了,这是我用杏子汁和小心心淹没了的最可爱的小天使 @龙眼ly ,已经被我嗷呜一口吃掉了,连皮带肉不带剩的,世界上已经不再存在这样可爱的龙眼了,不存在的。

收到时与光已经可以旋转升天了,打开画册的时候飞升超脱人间已无杏, 看到胶带之后今天我是全阿尔达最幸福的西尔凡精!!我离原地西渡只有那么一点点(比划

非常非常感激瑟莱将这个超级可爱的同类带到我身边,并且被小龙眼宠成膨胀的杏子,持续时间是从早到晚,从月头到月尾,几乎每天都在笑死和笑活之间辗转来回,那是刻骨铭心的时光,坑底坑外都会鲜亮如初。

永远会记得那一天啊呜一口把小龙眼吞掉的时候,天哪,怎么会有这么甜这么柔软这么好吃的龙眼!!!

评论(1)
热度(9)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