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瑟莱】十个专业人士的建议

加里安:

陛下,言传身教是让殿下成为合格王子的最好方式。

凯勒布里安:

孩子如果乱吃东西,就在那个东西上涂辣椒油。

巴德:

小孩子活泼点没关系,那是有男孩子气,你不要限制他。

陶瑞尔:

爸爸教我做弓箭,教我射箭。

格洛芬德尔:

对付小孩子?给他塞另一个孩子!比如这个(晃了晃手里的小希望)。

埃尔隆德:

孩子好奇心重,你要满足他是不可能的,你只能给他建立最初的世界观。

凯兰崔尔:

你的儿子可能被赐予了与其他精灵不同的命运,这个命运我只在我哥哥眼中见到过。*

双子:

不要担心!哪怕我们游荡各处这么多年,也没有见过像殿下这么顾家的精灵!

亚玟:

算上其他仪式和庆典,大概还至少需要十四天,婚礼才会结束。

阿拉贡:

自由。给他自由。

瑟兰迪尔:

算罢啦,没一个懂我儿子!

 

*指纳国斯隆德第一任国王芬罗德·费拉刚

《精灵宝钻》

如今芬罗德·费拉刚王独缺王后,凯兰崔尔於是问他为何不娶亲。此时,费拉刚突然有一种预感,因此他说:“我曾发过誓,必须以自由之身来完成,然後进入黑暗里。我的王国不会有任何东西留待儿子来继承。”

评论(13)
热度(75)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