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密林父子】令人窒息的操作 6

据称,欧爷爷将近两米,瑟爹一米九

叶子今年一米八

叶子每天都在坚持喝牛奶和打篮球

瑟爹每天都坚持摸摸儿子头顶

如果叶子各种反抗,瑟爹就偷袭

 

不知为何瑟爹会觉得,叶子妈怀的是个小姑娘

他还买了一整货架的蕾丝边小裙子、小帽子、小围嘴、小袜子、小鞋子

粉红色的,印着小花花的,可爱到不行的

结果出来是个小叶子

瑟爹就之后把这些全部送给老友爱隆

结果小叶子去爱隆家玩的时候,暮星小姐姐一边说好可爱好可爱

一边往小叶子身上套

蕾丝边小帽子、小裙子、小袜子、小鞋子

并拍了几百张照片发给瑟爹

现在一张不差,还在瑟爹图库里躺着呢

 

瑟爹威胁闹脾气叶子的手段:你再闹,再闹我就把那些照片发到朋友圈!

叶子妈:什么照片?我也要看!

瑟爹:没没没,就是几张拖着鼻涕哭哭的傻小孩。

叶子:Ada——!

 

叶子写作课作业编童话(瑟爹因为老师布置任务而开始阅读)

海豚保护协会成员小绿叶(嗯,很好,把昨天看的纪录片用上了)

跟金花大哥哥、希望小弟弟、两个捣蛋双胞胎(还把现实当作素材)

一起去海上执行保护任务(接下来肯定会出现大战偷猎者的情节)

跟多尔哥尔公司的偷猎者正面杠上(果然我最了解我儿子)

中间打斗过程四百词(真是想象得非常详细!但是需要一些润色,不管怎么说,还是棒极了,冲这几段老师就应该给满分)

小绿叶为了掩护朋友们(典型的绿叶献身精神)

爬到了桅杆上吸引敌方注意力(嗯?)

结果挨了迷之一枪,这一枪不是子弹,是一种特殊针剂(!)

小绿叶极力让朋友脱了身,自己却眩晕并掉进海里(!!!!!!!!)

朋友们在船上大声呼叫小绿叶(为什么不直接跳下去救他?他们喊什么?)

却只看到在海浪中出现的海豚群,原来它们根本不是海豚,而是人鱼(????!)

人鱼们将受伤的小绿叶带回海底(嗯?)

小绿叶很快被魔法治好了,睁开了眼睛(啊,对了,我在看童话故事……)

他看见一条特别俊美颀长的人鱼,手里举着牛逼轰轰的海皇杖,这条人鱼就是人鱼国王,金发飘飘,自带blingbling特效(嘴角不自觉地开始微微上扬.jpg)

这时小绿叶感觉自己的心扑通扑通的(扑通扑通.gif)

原来人鱼国王是小绿叶的父亲,小绿叶是人鱼国王失散多年的小儿子,因为偷猎者的诡计,小人鱼被海浪推到了岸上,鱼尾变成了人类的腿,被瑞文戴尔镇民救了起来。

现在,小绿叶和父亲重逢,一人一人鱼紧紧相拥。

 

叶子:ada,ada,这个童话写得怎么样?

瑟爹:写得太好了,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童话!小叶子真的很棒!

叶子:可是金花老师非要问我,小绿叶都变成人,该怎么跟还是人鱼的爸爸生活?他还说,人在海里不能呼吸……

瑟爹:别管这么多,童话就是童话,听ada的,这样最好了。

 

 

后来他们想起了过去的事

但是都残缺不全,每每依赖相互提醒

他们就像魔法师手中的两杯水一样,互相倒来倒去,却各自都更加丰盈

瑟爹:哎呀,刚到维林诺那一阵子真是惊吓。

叶子:毕竟当年作战双方都复活在了一个地方?还把酒言欢?

瑟爹:不不不,是贡多林的莱戈拉斯,我好几次撞见他都以为是你。

叶子:噢?毕竟长得一样确实……等等!(警觉)他在干什么?

瑟爹:我说儿啊你都长大了,要干什么我也管不了了,你开心就好。

叶子:他到底在干嘛?

瑟爹不知什么时候转过身去了,装出轻微的呼噜声来。

评论(7)
热度(57)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