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各位好,这是我心尖尖上的小仙女 @芃梵 

因为太可爱了一度有想把她打包藏起来不想让任何人看到的念头,但是这个小姐姐的脑洞真是好到我想安利给所有所有喜欢叶子的朋友!!!

感谢超级美好的叶子把超级美好的小姐姐带到我身边,让我知道美好的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晶莹剔透、烨烨生辉,就像小太阳一样带给人光、温暖和希望,字里行间还潜藏着无尽的生机和活力,嬉笑之中全都是可爱,可爱,还有可爱♥

小姐姐的信超级超级可爱,几乎要膨胀的我当然是私藏不给大噶看了!哼唧(紧紧抱在怀里

评论(1)
热度(8)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