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萧萧:

晒一晒我杏 @白水行 送的卡(biao)片(bai

第一看小杏的文,是幽兰,当时是有点惊讶的。随着电影的落幕,时间的推移,太太们的离开,圈子无可避免地冷了(不过比现在还是好很多的),所以看到幽兰的时候,有种“哇终于挖到一枚太太”的感觉。

幽兰的文笔非常赞,第一印象是日系文风(也许是错觉?其实我并不了解日系文风是啥),有很多碎片化的段落,清冷的文字背后,有总有几句触动人心的话,像深海的波涛,暗流涌动。

后来被樱桃安利了开花,去看了那篇传说中“很虐的镇圈级”VO同人,从中窥得一丝开花的灵魂。当时真的特别震撼,有种窒息般的痛,这才写了文评。那篇文最大的虐,在于真实。现实与梦幻交织,分不清真假。在文章的留言里,意外看到了小杏的评论,超级戳心了,于是一来二去就熟悉了。其实是我比较害羞不好意思勾搭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没有太多时间经常聊天,但每次聊脑洞都超级开心了,尤其是那次深夜话题哈哈哈,表示那个梗我会写出来哒。其实真正喜欢某个人物是可以感受到的,所以也特别开心可以认识和我一样爱着叶子大王的小杏,更加开心可以把我心爱的叶黄安利给你,听你说因为我的文而爱上他们真的是不能更开心了!

最后,日常忙碌状态的小杏,学业加油,以及,有机会来大G市喝你煲的靓汤啊(感觉我当年的大学生涯就是各种玩玩玩,你特别充实了23333)

来自一个经常被你夸得找不到北的萧~


转载自:萧萧
评论
热度(15)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