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瑟莱】十句让人心尖一颤的告白

瑟爹对叶子

甚至没有直接说爱 


你的母亲非常爱你,胜过一切,胜过生命。

——PJ《霍比特人》系列


“恭喜你,我的孩子。”

——Jecci《Tacit Love》


“因为你只能按我说的做。”

——Vivian《We fall like love》


“我所做的一切。”

——Lucinda流景《以父之名》


“嘘,没事了。”

——旮旯《实践是检验的标准》


“你注定会给我来这一遭。”

——H.F《深渊》


“这可是你先开始的。” 

——簟色《百忧解》


“我总是在等你。”

——景深之源《情话》番外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zhiyou《When you think things couldn’t get worse》


还有一句在AO3看到的,出处已经忘记了

How adorable, you belong to me now.

评论(9)
热度(3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