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瑟莱】十种方式说拒绝

别看划掉的句子谢谢,这篇是很虐很虐的。 

 

“请收回你刚刚说的话。”

那些话应该是我先说才对!

 

不对共同的私密笑点做出反应。

王室成员在公共场合不得不保持节操和高冷。

 

“这首歌对于主上来说过于亲密。”

对于情人来说就不是了。

 

都躺到身畔了,对方仍然没有醒来的迹象。

然后将手伸向了对方的痒肉。

 

“你的生命不能留有污点。”

但您于我而言是最辉煌的一笔。

 

凑近时嘴唇抿紧。

先让我把你的东西吞下去谢谢。

 

“我今晚要夜巡。”

别担心,朕刚刚下令要他们换班了。

 

连接他们房间的暗门锁上了。

现在他们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你的母亲非常爱你,超过生命,超过一切。”

“你也是啊。我懂的。”

 

第四纪元120年,阿拉贡亡,莱戈拉斯与金雳西渡。

瑟兰迪尔携一众西尔凡精提前出征维林诺。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