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密林父子】Papa was a rodeo

魔戒无法影响叶子的原因。
临行前瑟爹特地叮嘱:你别听那玩意儿的,你要啥,回来我都给你。
显然他爹的信用度高很多。

叶子妈还在的时候,年年都有星光诗会。
至今无法超越的第一名的作品只有一句话。
“nana是我的小星星。”
来自五岁的小叶子。
当年唯一的评委是他爹。


盖奶奶发现叶子莫名不爽矮人。
她说,你还记不记得,你爹五军之战后,把兽咬剑搁索林墓碑上了。
叶子第二天就生拉硬拽着一脸懵逼的金雳在罗斯洛利安逛了两个来回。


讲起叶子妈。
瑟爹说,因为你,她一下子从小女孩变成了个大女人。
叶子说,不存在的,你一回来她画风都变了。
瑟爹一拍儿子的头。小子就你话多。
打完又笑了。


讲起瑟爹。
加里安:那时只记得一句话“这位是西尔凡的新王”。
费伦:精生信仰,跟在他身后的时候从未绝望和恐惧过。
叶子跑去问叶子妈。
叶子妈这样回答。
有个隆冬深夜,我的父亲从外面回来,他跟我说:“你还记得瑟兰迪尔王子吗?他今天向我问起你,说上次见你只有这么高,扎个深红色的小辫子,抱起来是个小团子,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大概已经是个小姑娘吧。”
叶子妈说,你爸真的可有意思了。


Papa was a rodeo
Mama was a rock'n'roll band,
I could play guitar and rope a steer before I learned to stand.
——The Magnetic Fields《Papa Was a Rodeo》

@Princess Sally 点梗“这位是西尔凡的新王”
可能还会再写一个别的
_(:з」∠)_拖欠太久了实在抱歉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