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密林父子】Monody

叶子:我带了我的矮人朋友回来。

瑟爹:来了好啊,一起喝酒啊。

叶子:我要去伊锡利恩。

瑟爹:行行行你去。

叶子:我想带一帮精走。

瑟爹:这个这个还有那个,赶快收拾收拾上路了。

叶子:够啦够啦。

瑟爹:我看那就一片废墟,多点帮手总是好的。

叶子:刚铎会派人来帮忙啦。

瑟爹:这些要不要带去?身上穿的,还有……

叶子:那里一样有的啊。

瑟爹:不一样。

叶子就点头。

瑟爹:你啥时候回来。

叶子:我……打算在伊锡利恩待一阵子,五十年?一百年?伊锡利恩很美,老爸,那里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

瑟爹:嗯,然后呢?

叶子:造艘船,出海去啦。

瑟爹:就是不回来咯。

叶子:也不是这个意思啊。

瑟爹看着叶子。

过了一阵子。

瑟爹就笑了一下:唉。长大了。

叶子摇头。

瑟爹:年轻精啊。别挂着家里,多去闯闯也很好的。

叶子:上次你也是这么说。

瑟爹:这不就是嘛。你看你出去一次,就长大这么多了。

又说:只是可惜啊,看不到以后的你是什么样了。

叶子没说话。

瑟爹:天都快亮了,准备回去了。

叶子:这么快?

瑟爹:你得回去收拾东西,不然就赶不上了。

叶子:我才刚回来两天,都没机会好好在这里待着呢。

停了一下。

又说:我过两天再走啊,老爸。


Here we stand open arms

This is home where we are

Ever strong in the world that we made

I still hear you in the breeze

See your shadows in the trees

Holding on, memories never change

——TheFatRat《Monody》


=====

希望自己情商爆炸以完成接下来的脑洞。邓校摇头.gif

原著瑟爹太苏本人根本无法驾驭,已经认命跪键盘。



 
评论(11)
热度(80)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