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行

【瑟莱】被毙了的童话

小杏被盗号了/我被当头一枪/今天白日撞鬼

 

【废话】

  国王由于颜值过高被女巫妒忌,惨遭下咒,每年只能讲一个词。

  他忍耐了整整三年,终于对王子说出那句话。

  “我爱你。”

  王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只说了一个词:“哦。”

  

【被毙部分】“这不废话吗?啊?你每天身体力行还不够吗?”

 

【鲨鱼】

  春天王子被大浪卷走了!

  春天王子被美人鱼救起来了!

  美人鱼把春天王子拖走了!

  我在这!

  春天王子拼命向船队挥手,但美人鱼把他的手压下来。

  他回头。

  美人鱼冲他笑,笑出一嘴的獠牙。

 

【被毙部分】春天王子跟射杀美人鱼的绿叶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失约】

  “这里没有猎人。你很安全。”

  “谢谢。”

  “小心卖苹果的老太太。”

  “好的。”

  “千万不要吃苹果!”

  “你已经说了好多遍了。”少女皱起眉头,“你在担心什么?”

  怕你中毒。怕你死掉。你死掉我一定很难过,我一定给你打个最好的水晶棺。

  然后王子就来了。

  “我……”矮人急得出了一头汗。

  “好啦好啦,我尽量不把老太太揍翻行了吧。”

 

【被毙部分】桃子OS:王子永远都不会来的傻瓜,至少国王不会让他来。

 

【健忘】

  真是见了鬼。堂堂王子沦落到用鞋子找未婚妻。

  国王拍桌:“怎么搞的你,连你心爱的人的脸都不认得?”

  “怎么可能不认得。”

  王子看着国王的脸,认真地说。

 

【被毙部分】国王密令:所有穿得上鞋子的女性,格杀勿论!

 

======

听说小杏每篇文尾都会鞠躬。

感谢各位小天使(。

鞠躬(。

那么我就鞠躬吧各位,深深鞠躬!

评论(13)
热度(74)
这里小杏,本命叶子
Gesang ist Dasein.
© 白水行 | Powered by LOFTER